【么鬼麻辣豆腐鴨血】份量辣度升級改款上市!

2023/10/03

由原版袋裝全新改版為盒裝版本,容量升級500g,鴨血比例升級(鴨血豆腐比2:1),辣度升級,三重升級新享受。

在地100%純鴨血及嚴選深坑扎實老豆腐(非基改),搭配數十種上等辛香料和獨家秘方熬製而成的麻辣湯頭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牛油,絕非人工調味劑合成,完美比例,講究口感溫潤而不傷胃,享用之後不會感到口乾舌燥,減少體內上火的負擔。一包可1~2人享用,兌水或高湯則可成為火鍋湯底,加入喜愛配料,即可讓多人一同分享!

本商品工廠通過具備ISO22000、HACCP、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,可放心食用。 保障消費者健康權益,本產品皆有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食用方法有3種
1.直接加熱:倒入容器中直接加熱,煮至沸騰即可享用
2.隔水加熱:不必拆封,使用隔水加熱方式煮3-5分鐘
3.加點水/高湯當火鍋鍋底:倒入鍋中後,加入2~300c.c.左右的水或高湯,煮沸後即可變火鍋湯底


過年團聚、露營野炊、招待朋友、宵夜良伴的最佳選擇,點選下方按鈕開始選購吧!。

麻辣豆腐鴨血-極度麻辣-樹造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