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造幸福【么鬼麻辣豆腐鴨血】好評熱賣中

2022/06/06

大家想吃鴨血時,都去哪裡吃呢?找餐廳訂位?還是去市場尋尋覓覓(但又擔心衛生問題)?

不用麻煩了!「樹造幸福」讓你在家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無比,又有食品認證把關的【麻辣豆腐鴨血】!

【么鬼麻辣豆腐鴨血】湯頭傳承古法,由十幾種辛香料熬煮製成,非人工調味合成、不添加牛油及防腐劑,在麻辣之中能感受到溫潤底蘊,減少傳統麻辣火鍋燥熱上火的不適感,美味兼顧腸胃。100%純鴨血,絕無混入其他禽血,具有彈性、Q嫩口感,吃得出與市面上鴨血的不同,令人驚豔!搭配嚴選非基改深坑板豆腐,吸附飽滿湯汁,讓每一口都能吃到麻辣的精華。

除了確保美味程度,我們也嚴格把關食品衛生!工廠通過具備ISO22000、HACCP、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。產品透過「衛生署」熱穿透認證,可常溫保存一年,方便又安全。保障消費者健康權益,產品皆有投保。

自上市以來,好評如潮,更有代言人──亮哲的誠心推薦與藝人──Mei 邱馨葦的號召推廣,粉絲團直播料理吸引萬次觀看,帶來銷售亮眼成績。眾多粉絲嚐鮮後也持續回購支持並分享給親朋好友。品質值得信賴,好口碑迴響不斷,單月即賣破萬包。

【么鬼麻辣豆腐鴨血】有三種調理方式,可直接開封倒入鍋中加熱、不拆封由沸水隔水加熱五分鐘,抑或是開封倒入鍋中後再加入約300c.c.的水或高湯,煮沸變成麻辣湯底,加上喜愛的配料,就是一料豐味美的火鍋!不論是獨享宵夜、全家晚餐還是帶去露營野炊一鍋到底,都是絕佳選擇。已被美食誘惑的你,快來下單 >> https://tree-marking.tw/category/Iau-Kui